北北-3-

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

《全职伞修橙/Timer Shaft》chapter.4

2013-20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时间过得很快,窗外的燕子换了一窝又一窝。回头一看,叶修住进沐秋他们家已经一年多了。三人一起打造的家,如今变得既温馨又舒适。颇有三口之家的味道。

  而叶修与苏沐秋两个更是臭味相投。每天围着两台电脑也不吃饭也不睡打得不亦乐乎。苏沐橙自然是看不惯两个大男人成天粘在一起,于是有时会走过去坐在他们中间,看着他们打副本,什么的。每次她一坐过来,沐秋这个做哥哥的都会很自觉地先暂停手中的活,摘下耳机扔在一边,给沐橙科普科普关于保护眼睛啥的,然后满脸堆笑把她推进房间里看书。

  “ 喂,你怎么这样呢,老是让她看书,会变成书呆子的啊!”叶修总这么抱怨。他只是感觉到,沐橙坐他身边的时候,他的心跳变得好快,居然有些手抖了。让别人看到可不好,他心想。

  “哈哈,我们这不是工作呢嘛,我是没那功夫陪她罢了。”沐秋回答。眼里流露出满满的心疼与愧疚。

  “你这个做哥哥的,不能这样啊!快点,做饭去!”

  “为什么又是我?!”

  “你做的好吃!”

  “……”无力反驳的苏沐秋只得起身做饭去。走的时候还不忘狠狠叮嘱叶修一句:

  “ 掉了装备帮我捡啊!”

  “知道啦沐秋大大……”

  苏沐秋的厨艺越来越好。沐橙爱吃的菜,他总是能换着花样做给她吃。而叶修顺便也是狠狠改善了伙食。

  “叶不羞,过来端菜!”“来嘞!”

  饭菜的香气把沐橙这个小馋猫给勾了过来。她对着叶修比了个”嘘“的手势,悄悄拿起筷子,偷吃一块…又一块……再一块…一旁的叶修斜着眼瞄到,偷笑着,忽的脸红了…… 吃饭的时候,沐秋一筷又一筷的肉夹给沐橙,叶修则哭笑不得地看着。

  “再这么吃下去会肥死的!”叶修提醒。“唔…是啊哥哥…夹给叶修哥吧…”沐橙满口的菜,嘟囔着。沐秋瞪了他一眼,筷子里的肉却转了个头已到了叶修碗里,叶修忙把碗递去接过吃进嘴里,满足状。每天如是,沐秋的身材倒保持的不错,叶修可胖了不少…可谁叫沐秋他的菜做的这么好吃呢!是吧!

  饱饭后,沐橙与叶修坐在沙发上,今天刚好轮到苏沐秋洗碗。叶修偷瞄身旁的沐橙一眼,故作 神秘地对她说:

  “沐橙,坐过来点,有事跟你说…”她很听话地坐了过来。叶修凑过去到她耳边,正准备说话,听见沐秋那玻璃快要杀死人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可不是他故意不让叶修跟沐橙说话,只是这姿势越看越像在接吻啊!作为哥哥的沐秋吃醋功能自动开启,大叫起来:

  “喂哎哎哎!那个沐橙我洗碗洗到手疼你快过来帮我揉揉!!”沐橙一听正要飞奔过去呢,刚站起身被叶修一把拉住,低头一看,叶修乞求可怜般的眼神正望向她,“沐橙我也疼,我牙疼快帮我吹吹嘛!”。真是可怜沐橙这个心软妹子了,这么两头,她可如何是好?无奈之下她左看看右看看都在装病的俩人,哭笑不得地清了清嗓子,搬出她的必杀技:

  “那我去洗碗,哥哥你帮叶修哥吹一下好了,叶修哥你也要帮哥哥揉揉喔~”说完她很满意似的一跳一跳地去洗碗了。换出来的是满脸苦笑表情狰狞的苏沐秋。两人于是都不疼了,就这么干坐着。一会儿,叶修像想到了什么,挪到沐秋身旁。沐秋双手捂胸状,一脸要被非礼的样子。

  “你要干嘛!”他吼道。

  “有事跟你说……”

  忽然两人飞快地凑到一起。“喂,很熟练嘛沐秋大大。”叶修闭着眼睛低声说,“哪…哪有!”沐秋脸红地辩解。嘴唇正要碰上,厨房的方向沐橙及时探出头来:

  “咳”。

  叶修和苏沐秋如触电般马上分开了。

  “发生什么了吗?”沐橙问。

  “什么也没发生!!”他俩异口同声地说。脸上却      已经泛起了红晕。沐橙又转身继续洗碗。沐秋一脸傲娇。

  “唔,是你主动的,不关我事!”

  “诶哟沐秋大大我可什么也没干哟……嘿嘿。”

  

     ——by.北北

         新浪微博@是北北不是杯杯啦w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