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-3-

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

《全职伞修橙/Timer Shaft》chapter.2

2012年,秋

穿过拥挤的人流,叶修孤身一人,拖着行李,站在火车站售票厅前。

“一张去H市的。”他平静地说。像个小大人一样淡定的伸手掏向口袋。可这佯装的平静,转眼就被打破了。那个身形瘦弱的少年正一脸懊悔地翻找着口袋,貌似是把全身上下翻遍了,离那车票钱还差20块。

“这个叶秋!”他咬牙切齿。后面的大堆人开始高声催促,叶修不得不先躲到一边,打开旅行箱开始翻找着钱。他可不想因没找到钱而厚着脸皮回去。一边翻,他居然还一边清点着叶秋行李里杂七杂八的东西。

“唔…衣服带的有点儿少啊,这啥?!学校的作业?…这个呢?…哦原来是沐浴露…”翻找好一会儿,他最终在一件破大衣的口袋中发现了一张皱巴巴的一百元,于是满意的笑了。

辗转一番,终于来到H市。望着眼前繁华喧闹的都市,他暗下决心:

“我一定要在这干上一番大事业!”

于是后一秒他毅然走进了一间网吧……


买了一张账号卡,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,他刷卡登陆了荣耀。网游那一片繁华光景晃花了他的眼…叶修还是有点小机智的,他打算先去淘把武器。巧了,荣耀平台一条消息闪了出来:

“自制武器,兜售。”咦?叶修奇怪。自制的啊…好像很厉害的样子!一看ID:

  【ID:秋木苏】

貌似有点耳熟?心理暗暗奇怪。虽是如此,手上却一点儿没犹豫,鼠标卡哒卡哒点开、发送了一条好友邀请。

“买点什么?“没过多久消息栏便闪了起来。那个叫秋木苏的很快便回了消息。叶修也是毫不含糊,直接就说明来意。一阵“咔嗒”声后敲过去了一条消息。

“自制装备,我想了解了解。”

  ……

  

“哇塞!”苏沐橙欢呼,“真的有人来买我们做得装备了!”在这件只有十几平米的小房子里,沐橙开心地上蹿下跳。而苏沐秋在一旁却是没有心思这么早欢呼,他这不还得跟卖家交流呢嘛?!发过制作大概材料给卖家,苏沐秋这才放松下来。贩卖装备,这可不是件容易干的事。荣耀现在才刚开区几个月,要研究出来也是不简单啊!每次,苏沐秋为了研究装备,经常一熬就是几个晚上。而在编辑器做出的武器,也只有极少一部分能通过考验。像一些为散人设计的能变换形态的武器,好些都是刚抖两抖就散了架,又得重新再来。可就靠着这起早贪黑的活,兄妹俩的生活终于也越变越好。

叶修此时自然是不知道这些啦,只是,当那件武器映入他眼帘时,他却再也移不开视线了。

那是一件战斗法师专用的武器,一个响当当的名字,却邪。

他满怀好奇心询问了价钱,心里忐打着鼓。也许是因为只是初级形态,价格也不是很贵。叶修一口咬定就要它了。

  

“交易的话,是给现金呢还是…?”

“你坐标哪,我看远不远?”

“H市。”

“哟巧了,我也是呢!”

两人貌似很合拍,时间地点啥的很快定好了。

  

(几天后……)

嘉世俱乐部门前,叶修裹着风衣等在那儿。他没有手机,所以只能干等会儿了,至于那位老兄会不会放自己鸽子?他也不知道……

正不耐烦,一头橙发映入自己眼帘。那人轻松地跳上台阶,抖了抖衣服。叶修看着他愣了愣,开口道:

“你是秋木苏?…”话才说了一半,他如梦初醒。

等等、秋木苏?!

是十年未见的沐秋吗?


显然对方也是愣了愣,随即叶修已被苏沐秋撞了撞肩膀。

“喂我说叶不羞,这就忘了我啦?”沐秋笑着说。叶修这才反应过来,撞了回去:

“真的是你啊沐秋!”他说道,却是满脸认不出来的尴尬。

而一旁的人就这么看着两个傻逼撞来撞去…满眼鄙夷…


“装备什么的…送你好啦。”沐秋哭笑不得。

“诶!不太好吧…不过既然我我请过你们吃雪糕我也就勉为其难了?”回到网吧,叶修爽快地接受了交易申请。

“叶不羞你跟以前还是一个样呢…羞不羞啊?!”

“哼,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……”

  

  ——by.北北

  


评论

热度(18)